学校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党校新闻 > 学校动态
创文明环境 稳平安生活市委党校和共建社区举办“七一”建党节文艺汇演
作者: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日期:2017年06月28日 - 15:31:23
 

“七一”建党节来临之际,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,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服务意识,改进工作作风,626日晚上,在京都花园文化礼堂由瑞安市委办公室(考绩办)、be365官方、瑞安市档案局主办,安阳街道康佳社区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文明创建剿灭劣V类水·6.26禁毒日文艺演出正式开始。

此次文艺演出通过表演瑞安道情、三句半、舞蹈、唱红歌以及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动居民热情参与。幽默风趣、充满正能量的节目歌颂了党和祖国,传达了“人人参与文明创建、人人都是治水先锋”的理念,普及了毒品预防宣传知识。尤其是富有本土特色的瑞安道情,让在场观众听得很是过瘾。近两个小时的演出,台上演员演得卖力,台下观众看得满足。居民陈大妈表示,用这种贴近百姓生活的演出为党送上生日的祝福,让我们牢记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是在党的领导下才能有的。

通过此次庆“七一”建党节演出,展现了居民群众的亮丽风采,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,同时党员干部们将党的关怀和慰问送到了群众身边,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。下步,安阳街道各村、社区将结合“剿灭劣V类水”、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”等中心工作,融入“党员固定活动日”、“党员志愿者服务”、“红色细胞工程”等,相继开展庆祝“建党96周年”系列活动,弘扬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,为群众创造更幸福更美好的明天。(施肖伊)

 

be365官方版权所有        备案号:浙ICP备06031833号-1
建议分辨率设置:1024*768,使用IE6.0以上版本浏览器        技术支持:普望科技